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照照


这是上课的时候老师叫我写想做的事...
老师不会看华语所以特地写...老师给我写华语...XD

B.kits 的王^^


我们组的衣服(每次穿这件衣服一定会被罚因为不可以在衣服上涂鸦)

兵营里的衣服

兵营里的鞋子

这是愫芳的作品

这些全部都是上课无聊做的作品

你看看...不可以抽烟结果还偷抽...bad list for u all~XD
(ah seng,siong,肥佬,XX佬)

这是男生的裸照...XD
全部认识的啦....

我&愫芳


8月30晚上...我们的count down表演
这是我们组的表演...
他们扮演那个马来西亚的尊像...

明丽&我

星&我

心怡&我

b.kits族^^
(那天我们的队长要求我们穿黑衣...被逼穿上...
没有展示到我们的衣服)

PLKN的文凭

大合照

ah yin& me

星&我
这是我的宿舍

最后一次的合照...cherly,me,ting,fang

这个是人人看到她都会show出(凸)给他的鸡婆
我看到你也尊敬你...
so我送你→(#‵′)凸

芳&我

ah yin,我,elanie

晶晶&我

明丽&我

这是我们兵营里最可爱的双胞胎

晶晶,ah yin &我

B.kits族的照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