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OMG!!!!

哈哈...好久没有去leisure mall了...
差不多有半年没去了...
好怀念的lm...哈哈...XD
我带我的白痴弟弟一起去^^

我去那里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中秋展览会...
全部都是用海绵&布做的哦...
很厉害...
看照照就知道咯...
海绵月饼...你敢吃吗?XD

巨无霸的海绵南瓜...


哈哈..我要吃掉他...我要抱它睡觉^^

好大只的蚂蚁哦....@@

哇老...螳螂对我弟弟放电@@

我弟弟是pose王


有看过那么大只的蜜蜂吗?

哇老...巨无霸的海绵ladybird + mushroom@@


怕怕...不要咬我><


我弟弟真勇敢...去抓它..><


tatatatata....海绵树...


放电指数100000%的螳螂

你看这蚂蚁真笨...吃海绵南瓜的...都不吃真真的南瓜...

妖怪1号...(变色龙)
妖怪2号(不知道什么来的)

美美的海绵树


用布做的猪笼草

不!猪笼草!不不!!!!不要杀生!XD

美吗?从上面偷袭人拍照的照照XD

玩了一圈后...我就去买鞋咯...
去champion verdi 买...
我的熟店哦..^^

blink blink 的...闪死你们...
不要偷偷去买哦...
我想穿姐妹鞋吖...

过后我们去看吓到笑...
第一次看到mini gsc 满座呢...@@

好看?恐怖?
老实讲...这套戏...很恐怖啦...
一直被吓到...
可是又很好笑哦...XD
我弟弟跟我一直被吓到啦....那个popcorn一直在跳舞@@
坐我隔壁的aunti他是一个人看的...
可是她一直瞄我们两个...><
被发现我们是胆小鬼...omg...no face...><

看完了...妈咪在戏院等我们一起去吃mum mum...
妈咪讲我跟弟弟吓到脸青青出来.....一直嘲笑我们...><
害到我跟弟弟很 pai seh去><

就这样...我就过了一个超疯+paiseh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