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October 16, 2009

damn fun!!!^^

今天我去學駕車...
還蠻緊張的...
因為第一次給人control駕車嘛...
再加manual的車...還有那個gear...
超好奇的...
而且我怕bang掉人家的車><

初初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一坐上那個駕駛盤的位...
哇老...我有點beh tahan...想飛車@@
因為沒有什麽車...路很直><

我一下就上手了...
那個uncle一直叫我慢點不要駕那么快...
叫我不要還沒放gear就一直踩油...
還有一句最夠力的...
NO SHORTCUT!!!

因為我不喜歡第3條line...就直接駕去第2條line><

n...tha stupid lori...
suddenly殺出不來...
害我break不及...就死火了...
如果我再駕前一點就撞了...><
還好他走的快...

but
不敢怎樣啦...
駕車是最hapi的事...
因為很有挑戰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