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今天跟shin tze 去pavillion...
去那做么?
猜猜看啦...

猜什麽啦...聰明的人都
想到啦...
就是...
我們去偷情...XD
我們去看戲...
我們看....看....
↓(看圖就知道了)

B4 我們去看戲之前...
我們去買以前做工每天都買的零嘴...
油條攤^^
想不到沒做那么久那裡的人還認得我們...@@

這套戲還ok啦...
一直講fooD...如果肚子空空去看這套戲...
你應該會忍不住跳進去的...
cox...so many FOO
DDDDD....XD

hmm....看完戲...
我們就gaig
ai咯...
去很多店下...忘
記蝦米名了...
n...
我們去toilet又無聊一下==
wow...shin tze高了...^^
高過我^^

thn...我們就去ts 看kei,leslie,mun jin...
還有shin tze的一些朋友...還蠻搞笑的...^^

其實我有點gek sim...
cox...忘記帶多點錢來...
因為我找到我要的一雙鞋了...& 一些衣服啦...
cox...我要開始改下我自己風格了...
我買了2條腳鏈的...
but有一條不知道做么不見去...
找不回了...><

hehe...過了一些日子后...
以前的我就會消失...
現在的我就是全新的我...^^




不是每個人都會那種實力...
對於我們這些...沒後臺的...
就要靠自己...人生里是沒有永久的靠山...
就算有都會有離開你的一天...
創出自己...自我挑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羨慕&後悔...是一句垃圾的詞語...
對於我...沒什麽是辦不到的...
只有講屁話的才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