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這幾天都一直都走街...
一邊找工一邊買新年衣服...
我的腳...我的手...我的全身....
sakit betul....><

我要anti出去先...
休息一下...
累死我了...


今天很冷啊><
一直下雨....
剛剛下午才跟janice去ts吃下東西...談下天咯...
還有陪我的弟弟去找工...

以下照片是無聊拍的...

orange juice & sprite

chocalate

fried chicken

pizza

spaghetti

all of fooD

tis is the bill@@

對了...
這個星期五會連續下一整天的雨...
可能會淹水哦...
車矮的就不要駕出去咯...
如果沒有其他車...把tayar加風讓車身高點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