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dear回來了...
超超超久沒見他了...

but
問題就出現了....
我喉嚨痛...damn>< cannot eat mcd,kfc,pizza,sushi,bbq,n many thing tha i cannot eat...
damn miss those food><

~end 4 crazy~
今天我跟dear去看戲...
看這個上映以來...戲院每天爆滿的一部戲...
那就是....


2012咯....
想不到我去看的時候...還是爆滿...@@
這部戲...不錯...很好看...
在裡面我發現...有錢就能抱住性命...
沒錢的...就理你去死...
甚至自私到連即將有災難都不告訴窮人....只告訴有錢人....
錢是壞人...
is real F...
erm....沒有看過這部戲的一定要去看哦...^^

看完戲...
我就陪dear去吃kfc...
我是anti- kfc...我沒吃...
就看壞人吃...
吃到有夠慢...
人那么大...吃到好像老鼠吃東西...@@
都不知道是不是作弄我的...那么引誘我><

after thn...
我們回家咯...
cox 很遲了...已經7點多了...


聽朋友說...今晚會有流星雨哦...
而且在東邊才會看到...
只有2個鐘里才能看到...
12點后或1點后才會出現...
我非常好奇也很想看...
昨晚我就等到1點多...可是沒有看見流星的出現...
有一點失望...不過沒關係...
我朋友說每年都會有的...
希望我明年能看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