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昨天我去我阿姨家...
我阿姨明天要去bali島了...
而且還去很久呢...不知道去幾時...

不過....

昨天我阿姨告訴我很多事...
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是關於未來的事業...
他告訴我將來的世界是文憑世界...
人就是要靠這些文憑去拼事業...
文憑就是我們的護身符...
他可以抱住將來有什麽事都不會被魷魚...
文憑是我們的錢...
他可以幫我們升職...

原來文憑是那么的重要...
我竟然忽略了...
我現在手上的文憑是廢紙...
跟別人的是很大的分別...

haiz...有一個是聽了...會傻掉...
那就是...
工作運...
如果每個人的工作運好...那些算命的,乩童,還有其他早就沒有了...

haiz....

人要靠這些運氣生活嘛...

好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