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haha~im back!!!

yes...我終於我的心球了...
哈哈...

27/11/09
我們回去的時候是坐ferry的...
cox我很久沒有坐了嘛...


這就是pinang的海...丑!

過後直接去我的hotel=我的婆婆家==
看見婆婆...心痛...
看他走路很辛苦...><
是誰搞到的...還不是她家的吝嗇垃圾長子...
第一天看到他的長子...我媽叫我叫人...
我沒叫直接關門看我
ifeel...
我媽進來房間我還以為會罵我...結果
她沒有...她贊我做得好@@
我媽咪~(tha hand is my bro stupid hand)

吃飽飯當然不想留在家看人渣...
就去姑姑家
玩...
玩得還不錯...
而且奇怪的是我沒有看過我婆婆那么開心...
我去問了下才知道...那些人渣對婆婆不好...天天關她在家...
wtf...if i hav a big house...i will invite my grandmother cum 2 my house...

28/11/09

今天出遊咯...
去很多地方吃pinang fooD...
hmm...真的很好吃...
asam lasak 吖...魚頭米粉(特製的)...蠔煎...果條湯...
rojak...jendoi...菜糕...還有很多啊...
吃肥我了><

我還去買那裡最出名的餅...
可是我去的時候...
全部被賣完了><

在某一家餅點玩了一下...
禮餅包裝...

zoom in~

哇...巨嬰@@

巨醬油醋@@

im the king ....看起來我很肥><


白癡~

學我做king~

還叫人砍我><

由於最近我家有出現流水的跡象和很多小偷...
我媽不放心...只好提早回家...

在婆婆家...我是"威風"了一點...
也說了很多"刺"的話來刺激某人...
but...我覺得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