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me...

今天我和我的dear去greenbox唱k...
是爲了慶祝我們的生日...
我們是射手座寶寶...X
D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對於我們的感情的事我一向來都not sharing的...
cox...個人有不同的經驗和回憶...


這個是我dear送我的生日禮物...
全部都是他自己折的...

我們的合照^^

HAPPY BIRHT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HAPPY BIRTHDAY TO U~

雖然你的生日在明天...
不過我應該是你第一個跟你講生日快樂的^^
dear...你老一歲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