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見2009~

我看完我每個朋友的部落...
他們全部都寫下他們2009里的回憶...
而我?
哈哈...
我不懂要怎麼寫...
cox....
....
................
我記不起來><
記性差><

不過...
這年里...
發生了很多事....
例如...
1月-第一次跟dear牽手,親親,抱抱^^
3月-我做麵包店...很開心認識都那裡的人...
我在那裡學到很多東西...而且也做得很開心...
謝謝他們...
還有的是...spm result...
我得到令我最驚訝和開心的成績...
4月-特地拿假跟表哥姐他們上雲頂high...
6月-我去當兵了...這是很多人為我掉眼淚的一天...
我的家人...我的dear...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也包括我自己...
我第一次收到眼淚送行...
9月-我當兵回來了...我的dear金錢上有問題...
借錢救他...
12月-我和我的dear一起慶祝我們這射手座寶寶的生日...
也找到工...認識到傻婆寶玲...xD
我媽知道我有dear的事...這是不愉快的事...

aiyo~我只記得這些而已...paiseh啦><

在最後幾分鐘...
我要謝謝我的dear...是他...教會我很多東西...
也帶給我不少幸福快樂...
我要謝謝我的朋友給我的祝福...陪我擁有一個美麗的開心日子...
還有的是...
我的family...謝謝他們那麼關心我...
謝謝臭表哥給我有回以前開炮王的我...
erm...謝謝月老公公給我一個那麼棒的dear...^^
在兵營謝謝kuso姐妹的照顧...^^

thanks everyone~
luv u all^^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