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yeah

好不容易的過完辛苦的日子...
今天是我第一天休息哦...

不過還是有點忙...
我下午跟我家人一起我弟的學校(smksm)買書...
我看到那棟樓...很懷念以前在學校的生活...
被老師罰罵,做壞壞女,一起跟朋友hapi...
還有很多...
全部都成了回憶...
而且還裝修吶...
真的變了很多...

過後當然是看我的學校啦...
我的學校在tun razak...
Axismatics Professional Institute
我學校的名...
讀眼科的...
是全馬唯一一間的學校...
這間學校...環境不錯...
要有認識這間學校的人才能進的...
很ba-bi下...><
我下個月就讀書了...
又做工又讀書...很辛苦吶...
還要自己供自己才死...
新年衣還沒買...學費很貴貴><
omg...

不過我應該能熬過來的...^^

下一站我就跟我的dear去看movie...
我不看我不知道我幾時能看><
時間很緊><


all so cute & funny...


omg...老實講...不知道他在做什麽...
很悶==

看完全部就跟dear甜蜜一下就回家了^^

sry mom...i kno u very angry me...
but i very love he...
u cannot say break thn break...
is too hurt 4 me..
so sry mom...
pls 4give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