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破列的一次...

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的私事...
被家人發現了...
我也勇於承認一切...

我知道我自己都有錯...
我騙了我的家人很久很久了...
他們很生氣...
他們天天都勸導我...
天天都講同一句話...

不夠成熟是不可能擁有一切的幸福...
而是擁有傷害...
戀愛像蜜糖...結婚像墳墓...
現在的我還年輕...還很小孩...
幸福滿街都是...等長大了慢慢找都可以...
事業為重...學業為重...
初戀是痛苦點...長痛不如短痛...
狠下心去斷了...

聽了進腦...腦不斷一直想起這幾句話...
想了想...
其實初戀已經沒有了很久...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戀愛...
我的眼睛在我小時候已經看到了一切未來和以後的日子...
我的眼睛不是特殊的眼睛...
我的腦已經有了以後的打算...
我人生的路早已為我自己鋪好了...
我不知道我家人不了解我還是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我最近這些日子都抱著眼淚睡覺...做工...吃東西...

我也嘗試聽家人的話...
可是我不能完全做到...
如果我做到...我就好像殺人魔一樣...
殺了別人過後再自殺...
對自己有好處嗎?
可能在大人的眼裡我就像小孩子...
但是他們看不見我已經漸漸成熟了許多...
我的人是比較diam...也沒有跟別人分享我的一切...我以後會怎樣...
是不是很自私?
有很多東西不是看外殼就知道...
我是雙心人...
一個心是面對人類...一個心是為我自己精打細算...
人永遠是煩人...
做人的壞處就是永遠有煩惱...
真實的我永遠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就算死我也不怕...
鬼門關我都進過了...
我怕什麽...

我只是痛失了我家人對我的信心和關心...
我現在就體驗著孤兒失去家人的痛苦...
感覺很不錯下...
沒有什麽東西比失去家人來的痛...
奉勸:不要欺騙家人...為後果打算吧...

I'm hurting now...n mo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