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Yeah!我終於拿到制服了...
這算是我做那麼多工最美的制服^^
要看啊?遲點先咯...
cox 我那裡的fitting room變stok room了@@
拍全體給你們看^^
在家拍呢...沒有那麼美XD

最近都很累...沒時間update blog...
我在那裡認識了一個女生...
叫寶玲...nickname = bowling...XD
人不錯啦...^^

我在這裡做...差不多可以天天看見幾位小學朋友....
but
他們不認得我了...我認得他們...名字就忘了...
所以說我的人是多有義氣的...記性多好...XD
哈哈...再夸自己等下有人丟大便進我家><

ok啦...我要去睡了...明天是J card day...
人比較多而且會超級累...我要養足精神^^
gudnite every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