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му зiшрlε βiятчdaγ~

hohoho~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喜歡到處亂跑...
今天就跑mid去咯...

我不多講啦...看圖片就知道的啦...


大門口的水池...i love the water...


X'mas tree

omg...all will fly de...@@

cheh~==

這個箱子是我弟弟講要買給我做生日禮物的...
尤其是這個...我喜歡這個而已...XD

pikachu跟我講生日快樂XD
可惜不是公仔...是puzzle...不然早就買回家了...

我一堆的darling跟我講聖壇節快樂啊...XD

走到很累啊...
懶惰在外面吃...
thn...
打包回家吃...

all is my lover...

suddenly...
boom一聲...
原來主角出場...

tiramisu cake

當媽咪拿那個kek出來
an accident coming...

我:excuse me...今天誰生日?
媽咪:誒?做么這樣的...
弟弟:媽咪...誰吃了名字?
我:做么沒有我名字的?
媽咪&弟弟明明有的...
我:==
爸爸:有沒有搞錯...什麽店名?明天去complain他...
弟弟:XXXX店...
媽咪:沒關係咯...我沒有注意到嘛...
我:沒關係啦...下次不要去那裡買...

謝謝以下的禮物...

dear的禮物
弟弟的禮物
爸爸&媽咪的禮物

還有的是...
謝謝我的朋友每人一句的祝福...
謝謝^^

最后...
那幾秒鐘...
再一次跟我自己說生日快樂...
im so happy...
啊啊啊...我老一歲了@@
thx a lot^^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生日...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