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嗚嗚嗚...
我要告別我的大休閒日了...
我的假期...再見了><
明天我即將開始往目標打戰lu~
有點小緊張...><
第一次躲在一個我難以想像的地方工作...
千想萬想都沒想到...

在我最後一天的假日吶...
我去ts看戲...
看風雲2...

很悶的戲吖....
而且疑點很多...@@

過後...
我就去買東西lu~
很久沒買東西了啦...

對了...就快新年了...
新衣,新鞋,新包包全部還沒買...
有誰要我去join的...
記得叫我...我也要去^^
call me...sms me...
my hp 24 hour waiting 4 u~^^




我不知道爲什麽你突然那麼看得起我...
我也不知道你每次都要試探我什麽...
你想跟我比跟我斗...我有什麽東西值得你去贏的?
一時邪惡...一時天使...
你是我看得最可怕的人...可怕的無可救藥...
放過我好嗎...不要纏著我...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