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April 8, 2010

今天我的历史考试成绩出了...
及格分数50...我却拿了46分...
看到这种分数...心突然很伤心...
因为我读得那么辛苦才得这种分数...
我尽力完力了...
为什么...
其实不止这个科目而已...
其他科目都刚刚好及格...
haiz...
我想是不是不适合我读...
还是我睡眠不足?
一个专业人士就是要靠这张纸才是专业人士?
很多问题我都有想过...
如果今年读不成...我打算放弃...
去找一份适合我还有做得开心的工作...

6点写完这个blog...
我在写这个blog之前吃了很多垃圾食物...
算发泄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