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April 18, 2010

must see!!!!

今天早上搭车去做工时...
我遇到一个人....
那是以前中学的super 人妖...
MR Loo Hong Seng...(名字没有写错的话)
他告诉我叫我回学校拿spm的文凭...
已经出了...
叫我告诉我的朋友们记得回校拿...
做么他知道可以拿?因为wei shan跟他讲...

你看我的学校...一个字可以形容....
烂!
出了文凭为什么不通知我们的?
是否准备把那叠厚厚的文凭做废纸?
还是做垃圾?

还是学校觉得第一届学员的我们是rubbish?
oh no!
wat the hell of smksm!!!
fuck!
but anywhere...
最重要是拿到那个文凭而已...
记得回去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