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y 2, 2010

发泄

最近的我除了做工就是睡觉....
好闷的日子...
天天都要依照这时间表...><

but...
今天老娘要来这里大发泄....
我实在是beh tahan了....
容忍我说一句FUCK!
我很久没说臭话了...
只能打字说...

昨天也就是劳动节...
sg wang的人潮多到像connnaught pasar malam...
对我来说是好事啦...
cox hit sales嘛...
这天我的sales是很多的...
but...
某人眼红骂我顾着做sales没有收拾眼镜框...
全部等人收...你以为你是什么...
就是他这一句我永远记得...
我很想顶撞他...不会看cctv啊...我是有做的...
我没有玩和谈天...fuck off!
我可以说...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个贱人...
y?抢别人的sales...为什么这么讲?
人家serve得好好的...他就没客人就插进去说帮serve...
结果客人买多吖...还把自己的名打得很好...
人家全吃草...sales可是全归他...
本来serve的人只能拿最便宜的而已...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垃圾...
还不只...还想抢我的sales...
还好我的cust聪明没被他吸引到...
不然我就白白没有sales...
怕输...怕死...又垃圾...经验少...的他...
帮亲不帮理的他真想揭开它那死人面具给老板看...
终有一天我要开店...我要他过来我这里工作...
我要永远踩在他头上...
我要折磨他要生要死...得空跟我进房给我骂一餐...
我一定要他好看...
还说要跟我舅舅比...简直是一派胡言...
我舅舅职位大过他...经验更是比天高...
怎样比....sohai...
好心咯...拿水找自己的衰样...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