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y 2, 2010

To: My dear

我好像要发疯了...
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
总是想起一些回忆...
你知道是什么回忆吗?
我们的回忆...
楼梯那件事还记得?
那时是怕的事...
无端端你被人抓起来...
呵呵....想起还真可怕下...
还以为gangster找你><

你每次约我看戏...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打击...
真不好意思...
实在对不起...
搞到你不开心...
还说我没关心你...
关心对我来说是要用行动证明...
不是用口说说的...

希望你知道哦...
我知道你疼爱我的...
给我钱用,买多多美美的东西给我...
可是当我没用你就骂我做么不用...><
其实不是没用...是我天天都上班回家读书都没有时间用...
我送你的你肯定有用到咯...
还是每天都要用...^^

你的gastby用完了吗?
我再送你吖...爱美鬼...
比我还爱美...
有时我这里有折扣的呐...
要告诉我呢...

你说过要买新的戒子给我...
还是珠宝店那种...
我有点吓到...
我以为我突然好像要结婚这样...
可是我觉得我们现在这对都好好的...
买条链带应该不错的...

我心里的感觉很难说出来...
不过我有一句话很久很久没讲了...
就是...
我爱你,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