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May 6, 2010

静静的...沉默的靠在墙壁...
望着窗外的风景...
被微微的热风吹起...
我头发也微微的随风飘舞...
在享受这个过程中...
我想了很多事...
想到我的自己真的很需要改变...
想着如何开心...
想着如何让自己轻松...
想着我的人生如何变得更色彩...
或许对我来说是个困难...
毕竟在我身上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而且还没解决我心中问题...
不知道哪天我的心会塞不下不愉快...
不知道哪天我的脑会爆...
我知道有个人都一直陪伴着我...
一直支持我...一直帮我鼓励我...
可是我还是克服不了那种心情...
我会担心我会害怕我的人生...
今天不知明天事...
有时我会想我是不是病了...
要看医生还是吃药治疗...
想更深...觉得全部是没用的...
心魔是自己自造出来的...
打倒它也是自己...
也许我是时候休息了...
散心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