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May 4, 2010

人会变...
心会变...
很多东西都会变...

对...你变了...
真的变了...
是太久没见我而变...还是压力而变...
我变了吗?
有...明显的是有...
变得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哈哈大笑的我已经去了天国...
现在的我...也就是悲伤的我...

我答应我不再脸臭臭和凶凶对我...
今天我只是陪不到你吃饭只能拿东西给你而已...
虽然见你的时间是很短...
可是在那么多的时间...我看到的是我不想看到的样子...
我还发现你身上有种火药味开始燃烧着...
对...我是很怕那感觉...

当你打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说不出那感觉...
我只会画...
画可以表达心里的害怕,悲伤...
正如我画给你面包书一样...
里面是很彩色的...
没有暗的颜色...
在你心里开始有暗的颜色出现...
我不喜欢...

为何我部落要放亮的颜色...
其实也是同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