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August 9, 2011

09.08.11

每天上班前习惯的坐在电脑前上面子...
看看我的朋友们怎样...
过后prepare我要去上班的东西...
其实我想了很久...我读这科是为了什么?我现在做的是什么部门?
一个不喜欢的部门一做就做了1年了...
我应该要转工还是换部门?
说真的...里面的人我熟完了...
说走又不舍的...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看看自己的人工真的很不习惯...
从没拿过那么低的salary...
以前人工高可以做很多事...现在很kek==
我同事教我上网check有没有加人工...
有加可是下个月我的人工是这个还是新的这个呢?
疑问多多...只有等待答案出现...

我想买属于自己的电脑啊...可是买了自己又要再辛苦的存过...
每个朋友都说我有钱...我连我自己身上哪点看到有钱都不知道...
衣服?气质?讲话?
好像都没有...
车不是我的...钱我也用到很省...
只是有些场合大方了一点...
比如说吃东西给了钱给tips...我给tips不是因为他们的servis好...
我是觉得大家都是来打工又辛苦加上他们是外佬...
马来西亚钱大过他们国家的钱...
虽然tips不多...可是积少成多也是一条数...
对啊...朋友说我傻蠢...可是后面的因果你们没想...
算了吧...我心地好就可以了...不喜欢被牵挂的感觉...辛苦...
如果我没有算错...你们前前后后应该偷拿了我$30多吧...
拿了那么久不觉得自己很丑嘛?
我虽然没出声不代表我傻的...
微笑带过不是因为我听你们的...
是.......=)

感觉好像睡了一场很好睡的觉...
现在我终于醒来了...
想了很多很多...
说真的...我突然有种去旅行的冲动...
想去很多地方玩...
想去redang的度假村(靠海的),想去thailand shopping, 想去 singapore 看风景....
想去relax~
想了很多想做的事...
觉得人生就是来享受的...
我想upgrade自己...
想看更多东西想知道更多东西...

我终于真真真的告别了我的公主生活了!
现在我要过我的梦想之路...
去碰碰钉子...去冒险...
希望我一路顺风啦^^

其实我有一些问题不敢问...因为是蛮敏感的问题...
怕被骂被讲...
不过没关系啦...不问反而比较好...
只有我知道没人知道...^^
说真的啦...我没有乱想了...
想多自己伤心...何必呢...
不管以后怎样...日子还是要过的...
他讲的话我会记着的...
爱他的心把它收在一个保险箱就好...
设好一个密码...
因为它给了我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
蛮珍贵的...呵呵...
如果有缘就叫他来破我的宝箱密码啦...XD
哈哈...

我还要感谢我几个朋友给我的鼓励...
在我伤心的时候不断的安慰我逗我开心...
谢谢polly, v siang, kk, pui ee...
虽然polly讲的东西是38点...可是也是有点道理啦...
也不能完全听完的...
pui ee...不要伤心了...过去就让他过吧...
我们是同国的人...
有缘他会找你...他当时放下你是有他的道理的...
没人要你我要你啦...
还记得我们中学一起研究做老孤婆的日子嘛...
哈哈...想到疯...
kk & v siang...谢谢你们在FB写那么大个comment给我...
真的是感激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