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August 8, 2011

good life

我不会忘记今天的...
谢谢你让我有这个机会...
去做我想做的事...
虽然自己不争气掉下了眼泪...
丑死了...

对啊...不是每个女生像我这样去为你做出那么多...
”亏“这个字早已不存在了...
因为有付出一定会亏点的...
没有100% 的完美...

对啊...我的心真的很舍不得你....
可是我不可能任性的绑住你...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也就是你成功的路...

不要叫我找别人了啦...
我不要..我要做老姑婆...
除非你要回我啦...XD
开玩笑...不可能...

哭过就好...
单纯的我也许会有成长的一天...
失去了再学会争取...
我要找我的信心回来...
想到我的自由自己都快爽死了...
哈哈...
i nid freedom...
就往这个方向走吧...
加油...笨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