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4.08.11

昨天知道他的家一些事...
我只能有口说我想说的话而已...
自己完全不能帮上忙...
发现自己的能力越来越小...
我连我自己说的话人家会不会听还是当做废话...
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不会讲话...
真的很蠢...
只能默默听而已....
我不想别人那么会说话...
可以一句话开解一个人的心...
haiz...

最近的玩晚上都睡不好...
有时半夜都会抽起经....
尤其是昨天...
根本就是恐怖...
自己听着mp3...听到自己睡了都不知道...
还梦到自己以前玩水的时候经历恐怖的事...
那时是跟亲戚玩的....
虽然小时我会游泳大了就不会...
我很记得那时水大概到劲的高度...
我跟表姐玩滑梯有救生圈的...
滑下来时...因为我表姐乱摇...出来时是翻着出的...
两个不会游泳的玩这样...
结果就等人救咯...
由于我小只我会沉...我一下就沉下去了...
我表姐被救...
我以为救生员知道也看到我...
结果我沉在里面很久都没有人救我...
当我上回去的时候...给别人的圈冲到头...
没吸到气就沉下去..
那时我心想这次完了...我一定溺死了...
我挣扎了很久好像没有人看到我...
过后我好像要晕了过去...才有人救我...
我梦到这个我整个人吓醒了...
我很怕那种感觉..
想起跟朋友去sunway玩...我看他们一直玩沉水...
自己也想玩...可是关上眼睛那种感觉就回来了...
每次一被水盖过我的头我一定会站起来...
我很怕那种感觉又来...

过后我就睡不着了...
身边一片黑我又怕...
就想起他...
只好边想边等待天亮的到来...

天亮就工作...
这两天工作好像有点顺回了...
可是这只是暂时吧...
啊~要做fair了...最累人的...
8月要结束了...我的手下就要离开公司了...
下个月没有人可是用了...
今天上司问我要不要人...
现在有一个...那个人是某N人的妹妹...
所以我没要她...
上司问为什么?我直接说我要男的(开玩笑的说)@@
结果HR的人进来说有一个新人来了...问要不要...
还是男的...
当时我心想...不会那么巧吧==
这里才讲那里就来==
我跟上司看了他一下...结果...我没有拿到新人...
哈哈...
因为....样子看下去有点色...担心自己的安全...
哈哈...

本来放工想说去找他喝茶的...
想了想...还是打消念头了...
因为我以为他心情不好一定去打机的...

转眼间...就这样一个月了....
真的很快...明天是25号了...
令人怀念的号码和日子...
哎~以前有人一直问我面包书第2集几时出...
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现在我可以答了...我知道要出什么故事了...
第3集会不会出...(就要看自己的表现了)
看天吧...呵呵...

i love u...dear ale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