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August 23, 2011

啊~车被撞了...
在家都会被撞...
真的是衰透了....

今天我请半天假...
去修理车...去拿弟弟的电话修理...
去做自己的东西...我的东西就是睡觉@@
哈哈....
很懒工作...顺便吃下蛇...xD

我一踏进公司工作...
就一直给人问...
你撞车?有受伤嘛?有车回嘛?怎样撞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比较熟的同事...
就会问今天驾vois做工啊?才问怎样撞==
(超级可恶又没良心的问题)
可是知道你们是说笑的...也不是势力眼的...hehe...

回到坐位...就一直跟自己部门的人谈天...
包括上司...
我坐了很久好像谈足完...只到放工...
老实说我今天真的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东西...@@

过后公司的1 day trip 我跟一个同事被逼去...
sien...去seremban一日游...
去什么titigok...最不喜欢去的地方...喂蚊子的...
还有去hotspring...在tampin的...
哇老~马来人去的地方....
haiz...还有10月1号去...lagi sien...
不去的话上司难做人..去又很勉强...
我看我去睡觉好了...
哈哈...

谈完那个...
我们谈到一起去bali玩...
刚好飞机票有便宜...
说一起去...可是...我的金钱方面有点缺...
因为我还要供我弟弟的生活费...车的费用....
我很想去的...
可是....还是算了....
没有钱...haiz....
负担有点重...
可是还要撑...

我几时才有高的薪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