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5.08.11

叮咚叮咚~
25-08-2011
纪念日快乐~

今天忙了整天....
那么快就月尾了...
国庆过了就到中秋了...
中秋每个人都会回家过的...
而我...也应该在家玩火...
最近我公司一直讲月饼==
我的电话10通有8通都是问要不要买月饼...
我家都不喜欢吃月饼...买来拜神就丢的...
只有妈妈吃而已...
每次中秋我都做jelly月饼吃的...
我的更好吃过那些蛋黄(很讨厌吃)
下个月我要买材料了...呵呵...

最近我的脚老是没有力的...
整个人很累...
除了生理期影响我之外....
就是睡到半夜脚抽筋...
抽到很痛...
每次抽到累累的...
都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苦恼...

虽然我们分开了...
可是我还把今天当是我的纪念日....
这个纪念日不是认识你的纪念日...
是我爱你的纪念日...
我们认识的纪念日不是25号...
25号是我们一起的纪念日...
没关系...至少你还记得...
爱你...宝贝...muax~
要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