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August 26, 2011

26.08.11

blog time~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
写blog这回事以加入我的生活了...
每开电脑都一定进blog看下...

今天在公司有半天是一直喊很得空...没事做...
可是喊完了...就有很多事就来给我做...
真的不能喊得空得...
恐怖....

忙了忙...到时间吃饭...
要帮我的下属fairwell...
他们今天last day...
发觉跟他们吃饭...是完全可以不谈工事的...
很久没有聊废话了...
真的聊到很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过...
回到公司...
我只能说...对不起朋友...
你真的做错事了...我不可以不骂你...
不是一次了...是很多次了...
我这里骂了你...我还要给上面骂的...
我要写多少个apologize你才可以改变你的工作态度...
你脸臭我也懒得理你...
不要一直跟我说你很忙...一个人handle 4个dealer的地方
忙到有时间可以玩iphone,谈天?
不是不给你玩...玩也要看下自己什么事先...
你知道你一点点错我也中骂?
麻烦你自己检讨一下你自己吧...
气死我了...

回到家...
我看到隔壁邻居的婆婆坐在外面我跟她微笑就进家里...
突然我想到早上她跟我说的东西...
自己坐在沙发想回他的话...
早上这个婆婆都会坐在家外吹风的...
我每次跟她微笑就上班...
今天我比较早出...
跟平常一样...微笑就走...
她问我叫什么名...
我告诉了她...她说...
我的名很美...人也美...很有气质...
可是有些地方就不美...
我问他哪里不美?
她说每天看我的背影走来走去...
还问我不累嘛?
我有点不明白就陪她聊下咯...
她说我要有点耐心...不是一直快...
因为我走路很快...还问我心是不是有时难呼吸...然后很累?
我突然好像被点什么...一直点头...
还说我每次放工回来好像不开心或期待什么...
讲了很多很多...
我发现这个婆婆不简单...每次在注意我...
因为她说我很美...穿衣服很有气质很好看...每天都不同的风格...
而且她只是每天看我的背影就知道我的人是怎样...
好神...真的被她说中了....还告诉我一些我不留意的事...
我还以为除了家人和朋友了解我之外...
连一个婆婆都看穿我...
世界还真奇妙...
谢谢婆婆告诉我的人格...
谢谢你的称赞...
我会多笑的...你说我笑很可爱...
谢谢...

我还差那一点点就真的完全变新的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