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第3次

过了今天他就不在我这里了...
我不能每次找他了....
有点不舍...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去看他....
他也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
如果我傻起来我搬去那里住...至少每天可以看到他...
哈哈...开玩笑的说...

希望他很快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希望他能顺利完成他想要做的事....

我呢?还是好好的读书...
读好点的话钱就多...
而且我还想做不同的工作....
以后他公司需要人我可以帮他...

今天一早起来就想他了...
想他有收好东西嘛...
有带漏嘛...有忘记买的嘛...
够用嘛?
想了很久...他也不要我插手的...
只好拜托命运能帮到他...

我也拜托月老不要那么坏把他心里的我拿掉...
我不想他那么快忘记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在温和状态...不会降温...
在他奋斗的时候不要让那些苍蝇骚捞他...
我不想他分心...他很乖的...
他不会花心的...他很专一...
希望他的好能带他走过...

我只想告诉你...
你有什么不开心和开心想找人分享...
我是第一个自愿者去听去了解...
还是24小时随后随到的哦...
我的肩膀和怀抱都让你躺,靠,抱...
不要把心事闷在心里...
虽然我不像你的朋友说几句就能开解你...
我也没有她那么厉害...
可是我觉得至少你告诉我还可以帮你..
你的那个朋友要上来了啦...
应该很少找我了的...

对啊...你那么smart那么帅...
以前都是我教你打扮现在自己都会打扮了...
反而还要你教回我...
觉得自己很丢脸差劲...

对啊...我就是爱吃醋啊...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作弄我...还要弄到我吃醋...
你每天作弄我我都很开心的...

我会改变自己...
把自己变美...变有气质...脾气变好...
我刚开始我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会更用心的....
等你回来你会发现我的不同...=)

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这个愿望实现的话...应该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事...=)

我会等我的他回来...
我会等他回来帮我做我想做的事...
有些事一个人是无法完成的...
就如我的愿望...=)
我还是那么爱你...
希望你也是那么爱我...
加油!诚!你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