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August 12, 2011

第二次

最近都跟你聊得很开心...
也明白你的心意...
这是我最出乎意料的事...
因为你答了我心里的想问的问题...
=)

日子剩不少时间了....
因为他要去拼事业了...
时间正在为他倒数....
而我只能默默的给他加油打气...

昨晚凌晨他说了一些我觉得不认同的话...
如果我在这样坚持下去...
他会逃避我...不在想我...还说让时间冲淡一切...
找新的对象...
在昨晚的7点多...我说了一些话让他吃醋了...
还要激动的说你我心知肚明...可爱女人...
哈哈...真的不知道他是口是心非还是哄我还是......

如果我自私的说...
在你拼事业的几年你不可以去选别人...
不可以喜欢别人...
即使不想我...也把我放在你的心里...
你可以吗?
我觉得这个问题他应该不会答的...
他应该会叫我去选择别人....

如果你成功回来了...
没有人追我你会怎样?
这个问题我想都不敢想...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精神之主...

N人说我会有这样的感觉代表你真的很爱他...
这就是真爱...
还能暧昧就代表双方都还有那个心...
她还说...现在是一面墙隔开了你们...
墙终有倒下来的一天...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
还说幸福是自己去找和争取...
不是等待它就回来的...

觉得这番话是很有希望性的....
把它放在脑后就好...
最近看了很多偶像剧...
发现一个共同点是...男女主角都会被命运刁难的时候
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

再这样我就快变情圣了...
错...我不是...
我是很遗憾...
事业学业都可以...唯独感情顾不好...


我爱你...诚...
不要放弃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