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August 15, 2011

第4次

今天我跟他谈天...
谈他在新的工作和宿舍...

听了后心有点痛...
说好不会很好...说坏也不会很坏...
心里自然会有点痛...
看他有时想家....
我就不由自主想给他有妈妈的感觉...
看到他这样...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因为跟家人住...
当然我也想把我这份幸福和他分享....
我想过带他来我家住...
因为有家得感觉...
不是觉得他可怜....要同情...
因为...爱他我要包容他的心情...
我能做的我都会尽量做到...

有时听他抱怨他家里的事....
我只能细心的听...在帮他想办法和他分析....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分析得对没有...
我的心就是想要帮他...

看他有时工作辛苦...真的很像把他顾到好好...
可是我的能力有限...

其实除了帮他之外...
我还有一大堆得东西没做...
对啊....他在我心里很重要...
只要他平安无事...我就放心...

有时候有些事我是帮不了得....
只好无助得看着他去面对....

不过我知道他很坚强的...
坚强的男人....决心起来很认真的...
希望他想要的东西快点让他到手吧...
希望他的未来是完美美满的...
加油!我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