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可恶!!!!!!

我真的很想骂出来...
为了改变我很久没有骂了...
如果今天我控制不到情绪...
我一定直接shoot到她狗这样还要狗到99!

为什么一个好好的部门好搞到这样嘛?
你有脑想嘛?
FIN弄到你那里?要tina洗下嘛?
TMD!


我承认我是健忘的...
给别的人上个月的事也会忘吧!
健忘有罪?
我承认错误吃下这个死猫不是因为我错完...
是我不是很记得那时我做过什么和情形...
我记到一点不记得一点...说出来也会被你抓痛脚...
也不想搞到manager那里...

Dealer不是大过天的...你担心那么多还不是担心你自己commission而已...
担心的你的声誉...担心你的部门有很多问题让别人知道...
要不是我在后面指点你部门的人你早就降去跟我同lv了...
自己身有屎怕给人知道?自己照下镜子啦...
什么都不知道...
好听点你是整公司最白目的上司...
不好听你是整公司最SH的上司...

我的人是怎样整公司都知道...
你们的人没有通知我还跟乱说扣这个这个...
我是找办而已...还有black & white看到....
赔钱?我赔不起嘛?
就算赔你的人也要跟我一起赔...
一赔全部事一定爆开...
因为你怕爆开才一直跟我上司说把这个推到我身上...
还要私下处理...
奸诈...

还好...
我上司也相信我的能力...也有眼睛看到...
她很挺我...虽然那个38上司一直向我上司投诉我...
不要以为我在公司叫小倩职位就是小...
下一次我不会手下留情...

最后还是要感谢我的上司对我的信任...
帮我完美的解决这件事...也不用赔钱
虽然我的声誉是有点花...不过...
听了我上司对我的评估...
我觉得自己能得到那么好评估...
花得也值得...
真的谢谢她给我机会发挥到我的能力...
谢谢你...我的上司...
谢谢你的安慰...谢谢你的疼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