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August 19, 2011

今天跟往常一样上班吃饭下班...
可是发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跟昨天好像没差别...
都不知道走了什么衰运...
今天放工我去拿车...(车停在外面)
我一出去天就开始下起大雨...
我当然是淋着雨去拿车...
淋到湿湿...去到车上抹干身体....穿上冷衣...
去了J地方发泄我的压力....
就是游乐场...
我在那打鼓....打快歌...
打到自己手都红痛才甘愿回家...
回家途中...搞好经过油站...
下去买了很多零食....

零食其实是我的最爱....
为了美而选择戒零食...
现在不可以了....我忍不到了...
我很久很久没吃了...
吃完之后整个人很热....
可能热气上升了...
回到家...又吃饭....
吃饭就去淋热水...
淋了很久再转冷水....
真的很冰冷...
可是都难消掉我心中的怨恨...

过后开冰箱有几灌汽水和酒...
酒....我不可以碰的...因为有人会不开心...
我一下扫完全部汽水...
喝到饱自己甘愿...就一直打嗝...
发现打一次嗝我心中的怨气想骂的话都一点一点打出去了...

可是回想所有的事...
思考了下...
我觉得我是应该出声...
我不想待在那个工作了...
我想是时候换工作了...
忍受只会让人得寸进尺...

haiz...其实自己多不开心都好还是闷在心....
等时间过他就一点一点的消失...
哭....只是一种发泄的情绪...
可是我不想哭...因为不值得我掉下眼泪来证明我的清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