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08.11

今天放工后...
跟弟弟去吃东西...
我们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
突然我看到一个背影很像他的人...
想说上次打招呼...可是想了想不可能的事...
就想到他以前常带我去吃sushi king...
就选择了吃它...

吃着吃着....
脑不知道怎么...
一下闪出一个想梦的东西....
看到了一些....我不想发生的事...
看到他跟一个面子书上的女子走在一起...
我顿时傻去了...
我真希望这是假象...只希望事我多想...精神累...
过后我什么都不想...专注我的食物...

回到家....我怕又会跟刚才一样...
选择去睡觉...
睡了没多久...就被叫醒去医院看舅舅...
到了医院看了伤势和听了医生的意见...
就等阿姨来...为了方便我妈跟舅舅谈天...
我坐在隔壁没人睡的病床上...
刚好那个位看到的风景是一片要天黑的天空和风景...
很优美景色...
我很喜欢这种景色...
看着看着又跟下午一样...看到同一个东西...
我气了起来...就到别处走走...

走着走着...走到baby那边...
看到很多可爱的baby...
不是睡觉就是哭和对我笑...
还真羡慕他们的天真....=)

走了几步看到一个病房门没关...
我好奇就望了一下...
看到一对恩爱的夫妇抱着自己的孩子庆喜...
看到他们甜蜜又开心的笑...
自己都会觉得很奇妙的微笑起来...
发现他们很伟大很幸福...
过后我好心的帮他们关上房门...

医院的走廊静的很恐怖....
我还没再走下去...就掉回头...
回到舅舅病房坐回同个地方...
这次看到的景色跟刚才完全不同...
好美哦...发现世界就是那么美...
渐渐的发现到走了一会...
我的脑一下清净很多....
发现自己应该要让脑休息了...
不要每天都问自己以后会怎样...
未来会怎样...
现在我只能见步就走...


发现一个人对我的态度好像变冷淡一些...
难道那梦被说中了?
还是我太烦了? 给的空间太少?
自己变到怎样都看不清了...
只知道自己很在乎他...
可能他不喜欢吧...
我就是这样...那么的烦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