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August 30, 2011

这几天都很累....
我亲戚来kl了...我又有fair的工作在身...
很累人...
7点起来...半夜3或4点回家...
今天难得休息...

我在书展做fair...都不像做工..
去扫货的...
我看到很多自己喜欢看的书...
就买咯...有几本比较贵...考虑要不要买...
是几米作家写的...
我蛮喜欢看他的书...因为字少的来又有意思...
而且图画的含义很多...非一般的画...
欣赏...哈哈...
最心痛的事就是...
我买的杂志看都没看....就不见了...
不知道谁拿了我的杂志走了...
可恶...

本来打算这个放假去要好好出游玩的...
就是fair....害到我...
想去玩都不可以...
每次有长假一定有fair的...
讨厌做fair...

听朋友一个一个去旅行...真好...
我也想要呢...
可是$$ 有问题....哈哈...
还是加点油赚多点钱吧...
如果能...我想年尾去新加坡玩...
我想去很多地方玩...去认识更多地方...
这样...我可以做导游...
带没有去过的人去玩...
这样他们就可以好好的relax...
哈哈...这个plan不错下...

singapore
bali
taiwan
这3个地方我一定要去到...
wait me~ XD


他今天应该到了马六甲吧...
难得有那么多假期...
要玩的开心点哦....=)
可是不要玩出火...
我对自己有信心...也对他有信心...
我知道他是不会做的...=)
要小心点哦....如果他有什么事我都会帮的...
就算是捐器官...和命...我都会捐出去给他的...
跟别人保持距离就好...知道嘛?
要乖吖~(摸他的头)
永远都是最乖的宝贝...
我♥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