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31.08.11

啊~我的假期过完了...
又要等待时间过的时候了...
心很闷...每天很闲...

昨晚发了一个梦...
这次的梦不同了...
梦到去一个很美的海滩...
跟polly他们去的...还有他...
租了一间靠海的屋子...
屋子很美下...5间房的...
大家玩到很开心...水很清咯...
到晚上的时候...我跟polly发桥...
穿一样的衣服...绑一样的头发...
好笑极了...呵呵...
我们晚餐就是bbq...
过后...朦朦胧胧就看到...
我们去散步...走走晚上的沙滩...
看看夜景...
后面有人一直叫我走慢点走慢点...
走着走着...我跟失大队...
而且还很黑...只能靠手机的灯慢慢的找他们...
我慌着找..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好像失踪了这样...
过后我累慌了...靠在一个大石头休息...
这时...看到一个人影出现...
是他...
他送我一个礼物...
我开来看....是戒子...我的戒子...
被改装了...我有点惊讶...
他跟我说了很多话...
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最后那一句是...
带上它就永远都不孤单了...
过后我醒来了...

醒来时我有点傻去...
快点起来看一看自己的手...
原来...
我手上没有戒子...而是我的电话被我抓得紧紧的...
发现我真的在发梦...
我躺回去...我的心又想起他了...
看着自己的电话...
看回他给我的信...
心才慢慢收回思念...

每当我想他...我一定会看一看自己的手机有震动没有...
再看他给我的信...
然后坐在路边看星星吹风...
渐渐的...这个习惯好像有点严重...
可是没有被人发现...
有时想寄信给他问他好不好...
想了想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他在度假...在忙工作...
也不想一直让他觉得我很烦...

想着想着...
想到妈妈叫我买医药卡和做身体检查...
我自己本身没有是时候要买了...
买来保障自己也好...
万一我坐在马路边看星星给车撞死...
至少还有的赔偿...
也可以把我的葬礼搞到美美的...
呵呵...我又想多了呢...
可是这是预算不到的事情...
妈妈还叫我读完书就跟表姐过新加坡工作...
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事...
虽然她知道我要自由...可是我的自由被安排了...
这还算是自由嘛?
过新加坡工作不是不好...赚的钱多我也知道...
可是我不喜欢在那里玩宫心计...
新加坡的人很恐怖又现实...
在那里会开心咩...
我不喜欢那里...
叫我去玩...我倒可以接受...
haiz...我何时才能摆脱家里人对我的控制...

我想我应该越快搬越好...
这样我比较自由...
想做什么都可以...
帮人家买什么去哪里都不需要交代那么多...
还要被问那么多...
超不喜欢的...

我的自由在几时才能拥有呢?

我很想你...
每当我想你...我就会去看星星...
有时我想象你的样子看天空样...
看着你的脸...我觉得很开心哦...
有时看着看着会有流星划过呢...
可是我到现在还没看到啦...
希望流行划过的时候你在我的身边陪我一起看....
不知道我几时可以见到你呢...
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