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October 21, 2011

21.10.11

yeah~
今天我很早上班呢...怕塞车迟到><
可是我昨晚睡不好呢...因为昨晚下很大雨...
我冷到快结冰...盖被都发抖...
大概是抖到累了...就睡了...可是感觉自己好像睡一个小时而已就要醒了...
haiz...苦命...很累...

到做工时间一直想睡觉...
kopi我不喝的...milo我喝了就要去toilet==
只好走来走去...可是还是想睡觉...
到吃饭时间才精神点...
明知自己的月事接近了....可是还是要喝冰...
我喝冰+甜的水才会精神...
有了精神就自然有精神忙我的工作啦....
今天我的同事说我穿到很美...谢谢啦^^
只是穿了裙子而已嘛...有人说我穿裙子上楼梯特别美...
不是看裙底风光...是我的走上楼梯会有很轻松的感觉...
呵呵...穿裙子才有人赞...
裤子就没有==

一整天就是累不然就是一直讲话谈天...
更本没心上班...还好我的东西昨天做了一点...今天可以玩...哈哈...
想到明天都休息了啦...就顾着放假都够...哈哈...
放工时间到...可是天不做美...
下起大雨==
搞好我的车park在外面...不然我就可以早回了...
我坐在公司楼下等雨停...等等下...越来越大雨...而且又冷...
就回到公司里坐着等...
回到去才发现...今天那个"狗仔"没等我朋友哦...我朋友也没打给我...
应该是死心了吧...哈哈...不用演...
等了很久...终于停了...就快去拿车...
本来想说去他的家的...可是还是没有缘...
就回家去了...真的很想念他...
没关系...我可以回家看戏解闷=)

今晚都不知道可以好好睡觉没有...
希望不会像昨晚这样吧...

我很想念你呢...怎么办...
想见你可以见到不到...
你吃饱了吗?有冷到吗?
今晚很冷呢...你不要常也睡啊...真怕你感冒...
担心死人...等看几时能见面我拿凉茶给你喝...
你不要一直顾着给女靠啦...看下自己的身体嘛...
如果你有什么事...我去宰了那个女的...可恶...
不安分守己...不自爱...叫她撞树...可恶...
一巴给她扁...
你要乖知道吗?喝多多水吖...能的话...tissue带多点去没关系啦...
汗抹一抹不要感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