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20.10.11

yeah~迟到lagi><
这次我很早出呢....可是highway大塞车><
没办法...我必须接受><
由于大部分同事都是住我家附近...在highway的路上...
看到他们的车...哈哈...大家都是割来割去...bin来bin去...
第一次驾车驾到那么funny...哈哈...

今天我的工作就站了整天...
累死...脚又痛...
赶着scan好东西寄下JBO...不然他们一直吹....很烦...
我的脚才刚好点而已...走路可以正常啦...可是不能走太快...
会痛...><今天站了整天lagi sakit><
高跟的恐怖就是这样来...
可是比起以前的话...坐的话脚都会痛==
现在好多咯...可以穿着走来走去...慢慢喜欢高跟的感觉...哈哈....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放工时间来得特别快...
我才"滴"卡出公司门....就被同事拉着走...吓到我...
还告诉我...楼下有个"狗仔"(means 追求者)每天等我放工...
这个狗仔是公司楼上的新开的公司的人...
我这个同事是很美啦...可是A男人钱是吓吓叫的...换男友如换衣...
肯定是看到楼下的没钱就不要他的啦...
她叫我假扮我们两个是同性恋....wa...亏她想到==
反正帮人是好事啦...就帮她咯....
她很不客气的把她的包包啊,电话啊,大大小小给我拿...真的是当我男人这样...==
我的头发是盘起来的...有点乱就去toilet整理...
衣服formal的来yeng...因为T-shirt+tie+黑外套...yeng爆啦...哈哈...
一切弄好没有破绽就搭lift下去...
下到去那个男的就走过来问我同事...
你朋友啊?很美下...要回了吗?我送你们回家...
过后到我表演的时候啦...虽然给人赞我美是不错啦...可是还是要酷酷><
我讲不用送...我有车我女人肯定由我载你凭什么载我们...
他几乎有点吓到...我同事...真的顶不顺...很"蝶"><
心想本来这样就可以结束表演...谁知==他讲不会放弃就走...
我同事讲我演技不错...继续演下去...演到他死心为止==
不过我觉得男生知道女生这样应该大大扣分吧...
算啦...不管我的事...呵呵...

这样表演一下...我都快迟到了...
我弟弟放学要我载他回家...
一路上都塞车...
到了桥上就不能动了...
无意中看到左边的风景很美...可以看到整片日落...隔壁是klcc&tower...
很美...真的很美...
等我心血来朝...我要去爬山...去看日出...
觉得应该没有会陪我咯...没有人会特地为了那个日出去爬山...

日落我常看到...日出很少看到...
谁要陪我看啊???

最近天气转凉了....
睡的好吗?记得盖被睡觉啊...
你啊...不要那么迟睡啦...病了怎么办啊?
我会心痛的呢...因为我照顾不到你...

那个追你的女孩子叫她不要妨碍你睡觉啦...狠狠的拒绝骂她...
可恶...我下午是有吃醋的啊...可是一下而已啦...呵呵...
要乖啊...知道吗?
下个月要一起看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的电影吗?
我们一起去看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