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2.10.11

今天...不知道怎样形容那心情...
发了不该发的梦...
梦见了他...不知道去什么晚会...
我们都穿的很美...只记得我穿黄色的公主连身裙去...
这件黄色的公主裙...挂在衣橱很久了...很少很少机会穿到它...
头发上的发夹...是我带过一次的diamond ribbon...
身旁的人一直看着我们两个...很奇怪的眼神...
坐在一张园桌...有人上菜就吃咯...
后来就有点复杂...过后他带我到山顶看风景吹风...
我看到的风景是很美的城市...天上有星星月亮...很棒的夜景...
他问我喜欢吗?美吗?
当我要答的时候...我醒了...

醒来了...坐在床上回想刚才的梦...
就去找我的发夹...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不知道去了哪里...
过后就算了...开衣橱拿下我的公主裙...
自己穿起来还绑跟梦一样的头发...发现...自己很美...
38的转了几圈是为了看裙子摇起来...
化了妆应该会更美...呵呵...
自恋了几分钟就去刷牙洗脸...
不知道是还没睡醒还是什么...我把挤好了牙膏的牙刷吃在嘴里...
吃着吃着...很辣...还好没吞...立刻吐出来...
发神经....吃牙刷和牙膏==

gao dim 一切...就换衣服吃早餐...
边吃早餐边看法政3...
不知道我看戏快还是戏短...很快做完的感觉==
没戏看就去看久戏...看花样(ella做的)
因为这套戏超废的...看人发疯自己都会跟着学他们发疯....
哈哈...
下午妈妈买MCD给我吃...开心啦...
又再次发神经...把coke丢了起来结果接不到就....==
给妈妈骂...><
没有的喝啊!!!!!!><
haiz...今天的我真的不像自己...神经==

之前他sms来叫我不要找他...要静一静...
我只好听话吖...
下午他突然叫我找他...一下很开心....
快快吃完东西就出门去...
见到他...黑了点....应该是眼光暗吧...看到他黑...
拿了我去马六甲的手信给他...他喝了肚子不舒服==
不好意思呢...><
谈了天....玩了一下...就回了...
他回puchong之前有打给我我那时做家务没接到...
很可惜...听不到他的声音><
他在信息里写了很多给我...
我自己看了很多遍...自己都恍了很久都不知道要怎样...

只有feel 到mr emo & mrs moody来找我...
有种想哭的冲动...眼泪都快流下了...
可是还是强迫自己吞回去...
最后还是做不到...留了下来...
洗澡的时候是边哭边洗...
都不知道是水洗身体还是泪水在洗...
自己坐在花洒留出来的水下淋了很久的水...
真的很心痛...
我找一本里面有很多我们的回忆的书...
以为不见了....结果还是找回了...这本书我都是放在车上...
想你就拿来看...就会觉得满足...可能下午有拿下来看了下忘记放回去...

相爱的人会永远在一起...
觉得这句话好像有点在欺骗我的感觉...
我只不过是要排队拿号码病人...他就是医生...
像他那么好的男人...应该有很多病人天天都来看吧...
有病没病都来那个...
忘记你我不做到...
也没想到我退了那么多步...你还是感到痛苦...
如果你没有受生活上的打击那该多好...
你的打击我理解...你的改变我能适应...
考验不断的来...而我们不断的去面对....
很多人都会骂我为什么那么笨...要去做听话的小孩...
为什么不去珍惜追求你爱的人...

我想说我爱的人需要空间...需要时间...
就如沙一样...
手抓越紧...沙就会流出来的越多...过后打开手是没沙了...
之前的X为什么会这样对我...不是因为我没有管好...
是他们没有真心的对待这段感情...
所以我第一次失恋...复原回需要一天...第2次...哭都没哭过...立刻复原...
这次是第3次...不同..他很爱我...真心的付出...
哭无数次...不知道几时才复原...
其实...我领悟的东西看的东西处理的东西可以说是比你们多...
你们接触的都是年轻人的东西...我接触的是现实以后的东西...
我也想接触年轻的东西...可是我妈就是喜欢带我看一些以后会面对的事...
也好...这样以后我不会慌...就是这样我学会冷静...
冷静可以解答一切问题...

只能说我们还年轻...真的年轻...
有时我会想当初被他搞大就好了...不用烦...可是这是错误的想法...
我不想像我朋友一样...离婚再离婚孩子要不回...
我会不会在喜欢别的人?应该很难吧...
现在想赚本钱...我还要过21岁...
那是我自由的开始...哈哈...

我还是会爱你...
爱到你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
不要怪我...觉得痛苦可以忘记...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