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3.10.11

发现自己很脆弱...
一点点就哭...一点点就哭...
发了一场可怕的梦...
梦见自己park在公司外面...park好准备下车的时候...
被人打枪...被刀胁在劲上...
拿走我的包包...连喊都不敢喊...
我叫他拿我的钱走就好....其他还我...可是他还要拿我的车....
我不给...就拿锁车的东西打他...还没打他我被他的到刺进我的身体了...
过后就这样吓醒...我以为自己死了...看看自己的身体有没有伤口...
还好没有...也因为怕而哭了起来...
也想起了他...更加想哭...
哭完再睡...睡到很迟才起床...

睡到睡不下就起来换衣服梳洗...
我拿起昨天帮他抹过汗的衣服...闻一闻那衣服...有他的味道...
心想我可以不要洗吗?我想留着...
我把它挂起来收在衣橱...
吃早餐的时候...也没什么胃口吃...随便的吃了几口就算了...
回到家发了下呆...就玩电脑...
可能游戏有点激烈...一直打keyboard...手指都打到痛...
休息了下...就收拾家里...自己decorate房间下...
整理好又发呆...想到明天做工...想拿mc不想做...
想疯狂的叫医生开mc纸...病是相思病...
家人就是家人...第一位就是第一位...
永远都不可能改变的...

计划下午去运动...到山顶看日落吧...
反正...没心情...=)
去发泄都好...

i so miss u today...
do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