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November 6, 2011

06.11.11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也没睡过差不多整晚...
眼泪不听话的在流...心不停的紧张害怕恐惧...
脑不断的有很多疑问...
可是我的坚持是对的...
我相信他...

问了很多吵了很多...
发现我原来在你印象中是那么恐怖...
还是你不想去想那些痛...
我只想说...我真的改变了很多....也没有想象的恐怖...
我学会了宽容,大方...
宽容和大方对一个女人来说不是那么容易做到...
要经得起醋意和接受不想接受的事...
不管对方怎样我都要忍耐...宽容和大方的接受一切...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臭话渐渐的远离我了...粗鲁形象也渐渐的转为斯文....
我同事说我越来越不一样了...
虽然讲话方面是大声了点...可是不会粗鲁反而觉得我幽默...
呵呵...女大18变...我在转变着...
脾气...老实说没有什么发了...即使接近月期都不会发了...
因为我把脾气转去吃...胃口好就吃...吃进肚子就好...
呵呵...我要彻底改变我自己...我已经开始起步了...
回头看回以前的自己...发现以前的我真的不会想...
还有一样是我改变不到的...就是单纯...学不会聪明...
如果我能改到这个...真的是完美...呵呵....

早上吃早餐...我差点就被我妈发现我的心情很差....
眼肿怎么来? 昨晚一直跑toilet没什么睡觉...
吃那么少? 我累...不想吃...
我还发现自己的味觉突然消失...还以为是食物问题....
我再try吃辣椒看看...果然...吃了一碟辣椒都不觉得辣...
真的味觉没有了...我心很怕...我怕自己有什么怪病...
早餐我吃了几口就没吃了...我妈以为我是胃不舒服一直跑toilet...
给了我喝一些milo来保暖胃的...
我担心自己有病我上网search...其实我没病...
是我哭over了...才会这样...过几个小时就没事的...
自己吓自己...

心真的很痛...打击也很大...
可是我接受到代表我可以很坚强的去面对...
闷在心理我真的很辛苦...
只要跟我的好朋友说了出来....
我和她算是同病相连吧...
我全告诉她...她也能理解那种感受...
也安慰了我下...说了出来的感觉就好像心中的气放了出来....

我尝试坦白的告诉我妈一切...
她听了又生气又心疼我...
她现在才知道自己女儿的感情路走的.......
我抱住妈妈的哭了一回...我想让妈妈知道我大了...
我不是第一次拍拖的...我想自由发挥...
不是因为你是妈妈说的做得永远是对的...
你的话有道理我会听...没道理我不会听...
我记得法政3有一集是强迫儿子读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对...那是我特地坚持要你看的一幕...
说了那么多....我觉得好像hurt了我妈...
对不起...妈...我真的大了...不要每次打来问东问西好不好...
不要在怀疑我了...我要21岁了...还是这样我会给人笑的...
对不起...妈妈...我爱你才要这样说...

至于他...
希望他不要再走歪路吧...
好不容易拉了他一把...希望不要再陷下去....
不要这么傻了...你真的想多了...
快到达幻想的世界了...快醒来吧...
事业...
再忍耐...挨下吧...你以后的路是很好的...
也是你要的...这是真的...
在我封之前我尝试去灵感...我看到了你以后的路...
如果没有做不好的事...或是转...真的会很好...没骗你...
口德还是要照顾下...人最容易犯的是口德...
加油吧...不要再傻下去了...不值得...
专心事业就好...你是家里的希望...知道吗?
慢慢做...时间虽然少...可是慢慢来...就好....
不要逼到自己太紧...你不是飞机...=)

晚上跟家人一起吃螃蟹...
真的很久没吃了...吃到整身肮脏...哈哈...
吃海鲜都是这样的啦...还好没穿白衣...
吃完...胃就不舒服...想吐...可是我不让它吐出来...
我知道我一吐我会躺在床上了...只好一直喝lemon水好让它消化的快...
吃了胃药就跟朋友出去喝茶了...
真的是很久没有见到我这个朋友...她读PR的...
真的很会讲话...我能学到一半那该多好...
喝了那么久都是她一直讲话...我跟3个朋友只是哈哈大笑...
也有插进去讲啦...
讲到一个花痴朋友...和瘦牙...
对啊...我们6个都是这两个先结婚的啦...哈哈...
我们等喝而已...还要赌最后结婚那个ladys nite要罚...
真的玩很大吖...可是我应该是是连最后都不如的...
那么华丽和美丽的婚纱...是每个女人都渴望穿上的...
这个也是我心愿之一...我不要结婚能穿到已经很满足了...呵呵...
加油啦...yee lin...PR呢...我还真服了你昨天讲的话...哈哈...
any way...thanks a lot...知道我不愉快叫我出来让我笑一笑...

真的累了...眼睛快累倒了...
好好的睡一觉吧...=)
明天会更好...

不管你怎样我还是一样那么的爱你...
我会陪伴你...扶着你走过煎熬的路程...
相信自己吧...记得你下午说的...
要做到哦...爱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