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05.11.11

今天依然上班...半天...
真想睡觉...
而且空闲...

放工后我要陪妈妈买新的洗衣机,cooker和gas炉...
买了买...看了看...
服了钱就去qiant买新的橱放厨房...
过后回家洗澡载弟弟去朋友家的party...
再次陪妈妈去jusco买内衣...
我们都没有看中就吃了饭回家...

我为了见他一面我骗我妈说去跟朋友喝茶...
好不容易出到来...
心情很愉快的去见他...
见了他心情很轻松...因为我每看他一次我觉得我能亲近他一次...
所以的不放心都会放下...

回到家我看法政3看了3集就睡...
发了个梦...一个不想发到的梦...
惊醒的去了toilet...
看一看电话还有他的信...就回复了下...就睡....
当我闭上眼我又想起那个梦就不想睡了...

看了电脑开FB下...
看完自己的status...log out开妈妈的acc玩game...
一个不小心按错了acc...
进到他的acc...我记得他的acc我是进不到了的...
可是我不知道按了什么就进到...我很怕我就这样很无辜的变hacker...
然后FB block我...
我为尊敬他给他隐私...就要按log out....
可能loading的问题...chatbox跳上来...
我应该看到了我不该看的东西...里面写很多的...
我随便的看了看...就log out出去了...
想起之前的梦现在的梦之前的话题...
我接受不到....我哭了....我尝试要问他...可是他应该累了睡觉了吧...
这样的打击我能承受吗?为什么?
我尝试忘记一切可是我做不到....我只会哭...脑袋空白...手发抖而已...
我已经吓到自己了....为什么我要放弃我的灵感...
我为了不想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我去封了我的灵感...
为了他相信他...告诉自己是值得...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按错....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为什么要再一次打击我...hurt我...
为什么....呜...我连password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开到...
我真的很想死掉结束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