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November 7, 2011

07.11.11

习惯了工作的时间...
今天很自动的....起来了...
看了下时间...8点...好像很早又再倒下睡...
再懒床...差不多10点了...
自己无法再睡就去梳洗...

早餐都没什么吃到...
午餐更加不用说...不想吃...喝了几杯牛奶而已...
差不多整天都是坐在电脑前跟我的好朋友聊天...
呵呵..我们果然什么都聊...
聊到她哭了...聊到感情去了...
那是她的痛...我们什么都说...
大家也一起分享那些感情的痛...说着说着我不想说了...
我不想勾起昨天的事...转移话题...
我们聊是非...聊美容...聊以前当兵的时候....呵呵...
多姿多彩的话题...呵呵...
她交了新的男朋友...可是心却想别人...
代替品?心里有数吧...呵呵...
希望她可以坚强起来...你身边那个适不适合你自己决定啦...=)
趁经就是这样...我遗失了一个笨朋友...
那是以前做工认识的...很多人说我们像姐妹...
现在我们变陌生人了...此时我尝试跟她聊回天她都不会怎样理我了..
这样做不是代表我认完所有错...
因为我没有错...
我这样尝试是想给大家一个机会...可是你连这个机会都不会珍惜....
那就代表我们真的断了...
可惜了点...真的可惜...

回想以前的事...想着想着心情低落起来...
想起手上的链和他送我的链...
他说过这条链是可以增加人缘运气的...
这条链每当我开会的时候我都会带在左手上...
他的确带过我很好的运气...也很顺利...
每睡前都要看一看它...看看有没有爆掉还是少珠子...
得空我就拿干净的布为它抹上珠子...
有时明天有重要的会还是有特别紧张的时刻...
我都会拿出来祈祷顺利...

做完了paper work....
就收拾房间...
收着收着发现有一本毕业刊不是我学校的...
看到森美兰这3个字我知道是谁的了...
他送我的东西...
放回原位好了...过后收其他的...
我收我的奖牌...一个是ginastik第2名...排球第2名第一都有...
想起这个第2名...短短练了3个月就第2名...真的很佩服自己...
呵呵...
突然想起lesen好像要到期了...
怕是明天快快飞去拿钱包看....原来是16号...吓死我...
又要用到钱去renew...
破财到96...=(

晚餐也随便的吃...
洗澡洗很久...
发神经...
我怕闷怕到这样...
过后还去玩新洗衣机...@@
玩完就上网咯...呵呵...

明天要做工了....=(
不舍得的假期><

不要不开心吧...笑一笑吧...
你不笑的样子不好看...
lets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