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08.11.11

好累吖....
放假不见它眼睡...现在来眼睡...
还是问问自己为何睡了又醒又睡又醒...
脚一直抽经...抽到自己无法睡觉...
早餐还是跟昨天一样...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

到了公司...
同事们都不叫我小倩了...叫我娃娃...
他们说我越看越像娃娃...
头发颜色...眼睛大大...穿着裙子...脚长长...和那双高跟鞋...
呵呵...随便怎样讲吧...只要我会应你们就好...=)
也对的...我都大了啦...还叫小倩...
如果我30岁了...还叫我小倩不是给人笑到死><
娃娃...不错嘛...隐藏自己的名字...
很多同事都不知道我的真名...以为小倩就是我的真名...
当他们知道我的真名之后...
都说怎么那么好听和特别...
我人都特别了...应该要有个特别的名字=)
改次你们有了孩子可以抄我的名吖=)
这句是我每次答他们的答案...
以为放了假有很多东西做...其实是有...
可是不urgent的...还是没心情做?
自己都没有feeling了...呵呵...

我第一次看我的exe assistant戴眼镜...
平时她的打扮很有气质可是今天另类...
我问她怎么没带con? 她说眼睛肿...
听的出...她受到了一些刺激...昨天她应该哭了的很多...
我也没再跟她聊天了...也看到她没有神的工作...
有个同事每次都跟她吃饭...她(应该是收不住秘密)告诉我...
听完了...自己静静的做自己的事...
过后一个电话来...同事叫我出去走廊下...
我一去到看到她哭...问她为什么...
又是爱情...听完后...好像有点接近...
真不明白男人想什么...
看着她哭...我自己不由自主的流下泪...
我丢了一包tissue给她...我也不想回想那些不快乐...
跑回去工作没理她..走之前告诉她...哭了后打给我...去toilet等我吧...
我帮你化回眼线...你的眼线笔不好...走色了...用我的...

到了吃饭时间...
有个以前的同事找我吃饭...
我也带了她一起去...一大班去吃...
我也不想大家闷闷的坐在那...
我开了场白...想不到大家那么的配合我的话题...
聊的更多...是很开心啦...
最重要的事...她也开心...我不想她像我这样留在那伤心的地方...
没人带她走出...
走回公司的时候...隐约的痛突然冒出...
原来是我脚的伤口...走路不可以快...快一点就很痛...
根拉到我很痛...可是痛有谁知呢...
有谁会去关心我呢...呵呵...

不知道是我直觉错误还是我多心...
每天早上都特地走过我的面前跟我说早安...
你的坐位一进门就是...我的走到里面里面去...
虽然你知道我跟做同一场skull fair也不用那么开心...
如果没有错...也是一个白目的啦...
不要得空没空打来我的位...我很忙...

放工了...
去帮他订jay chou专辑...看到很多单都是订周杰伦的@@
果然疯狂...
回到家...开面子...
我的好朋友换照片了啦...
我也想换...放自己的照片...
鼓起勇气的放...哈哈...
也挑了很久...挑到一张不错的...呵呵...
想起自己真的很厉害...也掩饰的很好...
我要永远带着微笑...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
我相信只要我好心肠点...老天会给我更好的惊喜...

你怎样吖?
还不开心?能听到你的声音...
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事...
会累嘛?累了早点睡吧...不要想那么多哦...
好好照顾自己...
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
要乖哦...
我相信你会让我回来我身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