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过年了~恭喜发财....!!!
这几天都忙着陪亲戚都够...
今年的新年...
我不知道怎么了...完全酷了起来...
不想讲话这样...
可能我大了吧...跟现实的人讲话是不用谈什么的...
因为满嘴都是炫耀...很闲...听他们讲话我都快睡去...

红包还没拿完...也还没算有多少...
等到元宵才算...
很多aunti都还没给我><

这次的新年能带过的就带过...
都不是很想过年这样...
人家过年是开开心心的...我家过年像打架的....
不满这个...现实...炫耀...贱嘴...
什么人都有啦...我过年应该希望是睡觉啦...
因为holiday很长~
可是这几天都发恶梦...一个接一个恐怖...
今天就梦到红衣女人要追杀我...还要说把他的男人还她...
天天的梦都是有新的进展...
之前梦到有刀声,枪声,惨叫声的梦境...
这些完全是我最怕听到的声音...
每次我看电影....如果有人发现我盖住耳朵的话...
就代表我真的很怕那些声音...很恐怖...

在年29...我跟他一起看逆战...
整场戏我都好像在盖耳朵...
我没有想到整场戏里有那么多恐怖的声音...
吓到自己跑去toilet躲了一下才进回去...
在我要进去时...我在门外听到有很多枪声...
我不敢拉那个门...刚巧有个管理员看我站在那里...
问我话...我说我只是被门导电了一下...shot到手而已...
他开门给我进...如果不是这个管理员...我更本不想进...
我想等戏接近尾声才进...

看完后遇到pui ee 他们...之前他们有托我帮买票...
给了他们...算下钱对了...
就在那里聊了几句...
这样聊一聊....笑一笑...
慢慢的减少了我心里的恐惧...
过后我从恐惧走了出来就meet我的dear去padini买衣服...
他试了一件黑色西服...真的很好看...很帅...
他的身形很容易买衣服...因为他穿什么都好看...
他穿背心很man...手臂够大...
这才是男人...
哪像我弟...难买衣服...裤子都难找到死...

我的同事很用心的edit了一个video关于annual dinner跳舞的幕后花絮...
我看了这个video觉得很感动...
毕竟是我们辛苦的结晶品...
我们付出了时间...力气和精神...完成了一段舞蹈...
虽然拿不到第一名...可是我们赢得舞台下所有人的喝彩和掌声...
那份感动是我无法忘怀的...
我真的真的要谢谢我的同事举办一个舞团...
让我完成了一个小小小的心愿...
算是新的一年的成年礼....=)

昨天去cindy家拿红包...
开赌的时候...本来一切很好的...
我输了点钱...
在我玩的同时...我看到cindy头上发火...
我知道什么事了的...
玩了几下就去yam cha....
v siang很lucky...赢了很多钱...
请我们喝茶...hohoho....
我们也聊了很多很多....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还有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和身边的人...
今天不知道明天事...
等到没有了才来后悔已经太迟了...

这样说起来...我除了珍惜以外...
我还要有心的去对待任何人和处理事情...
将心比心...你对别人好...人家也会对你好...
那天我跟表的一班去看喜上加喜...
这个戏...给5分的话...我给2分...
还可以的说...
我喜欢他尾声的时候说了那几句话...
不管现在是世界末日或是自己剩下几秒活着的时间...
珍惜身边的人...因为金钱是买不到亲情...
该做的快去做吧...目标不会等你...而是你追求目标...
(不知道有没有写对..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谢谢妈妈这几天的陪伴...
让我离开那恐惧...
谢谢我弟无时无刻的买糖果给我吃...
让我出去玩的有精神点...
谢谢他的疼爱...关心和关怀...
让我觉得安心...
对不起...我不是好的女朋友...只会挑出毛病...
责备你...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