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anuary 16, 2012

不知道如何表达现在的心情...
只能说...
这是第2次了...haiz....

有时会想是否我的人缘那么差...
我说话有得罪到吗?
还是我的性格出卖了友情...
我现在的心情...不是伤心...不是开心...
是闷...一直很闷...应该可以说是可惜的闷...

我会这样觉得...是因为...
很可惜你们的脑不够成熟....
很可惜你们就像外面的人难听的说...
贴男人的女人得到的收获只不过是一场床和几分钟热爱而已...
make up只是几分钟的遮瑕外表...内表是遮掩不到的...
结了婚不代表你的人是成熟稳重...

我一直都很相信和记住椅一些话....
也就是我阿玛小时候跟我说的...
只要做自己心里不觉得辛苦,委屈,感到不舒服的事...
那是好事....好事会给你开心...
做多坏事的人样子是特别得丑得...
多开心...做多好事...人自己就会美...
这是公主应有的美丽...

我看过一本书...
书名叫美...单子而已...我只是翻阅几面而已...
里面有句话很经典的...就是...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最美...
但在别人的眼中你真的那么美吗?
最美的人不只是外在美...
是双面的美...
最美的人永远是行善的人最美...
这些话...是我觉得最赞最认同的话...

所以...对我来说....
你们只不过是肤浅的小孩子...
我不make up不是因为我不会....
而是我做到自己拥有自然的美...
虽然我脸的皮肤不是很好...可是比起以前的确大大的进步了很多...
结了婚不代表你是有钱...成熟稳重有知识...
我只能说...你在这样下去以后你会很辛苦...现在没孩子不代表你以后没有...
加上我不羡慕你那么多名牌...也不想知道你多有钱....
因为我以后都会有...
还有...你那些小孩子情路...没人要听...
我随便找一个路边都可以给你爱(假面的爱)...
无聊透!

很想告诉那些人...是时候卸妆照镜子...
看清楚自己吧...看下你自己在做什么吧...
男人吖男人...
为了几个男人...这样对待我...
以后你们的日子免谈了吧...
我该是时候展现属于自己的我出来对待你们了...
那就是上司跟下属的关系...
看透了人永远是垃圾....
不要怪我贱嘴...也不怪我多认真...
我只是做好自己本分而已...=)

过年要到了啦...
花红拿了...
可惜我存不多....因为我买了很多日常用品...
最贵应该是洗脸的东西...
心痛T_T
不过还是要买啦...不然我用什么呢==
发现我的mood已经在度假中了....
没心工作了><

我想了一个行动很久...
我想骗妈妈说去我同事在芙蓉open house...
我去那里玩顺便过一夜...
其实是去找我男朋友....去他那里玩...
初五跟他一起回来kl...
不知道这个行动work不work...
是想了很久...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