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May 25, 2012

又再一次恢复以前的生活了...
一个单身的生活...
现在的我...病的有点严重...
没病就精神到鬼....一病就那么严重...

我也尽量不让我自己一个人在一个空间...
也很抗拒一个人...
怕自己想起又胡思乱想...嚎啕大哭...
虽然是很痛...也很伤心...
可是我不可能每天都哭着去面对人...愁眉苦脸的去做事...
我朋友留言了一句让我觉得很赞的话....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因为我看到了这句我才坚强起来...
今天告别悲伤....明天迎接新的一天...
很多同事问我...你不伤心吗?你那么爱他...
我说我伤心...可是我还是要活的很好...还要坚强...
这是他要看到的...
置于下一个恋情....算了吧...
现在不想要... 要专心养好自己先...

我发现我的黑眼圈越来越深....
脸色很苍白...
那个头发好像草这样...
是时候来个改变了...
来个自然少卷的直发和脸红红的我应该不错的...
午饭经过婚纱展我想起个人写真的事...
我忘了我想在21岁拍写真...
我那两个瓜听到都感到兴趣....
算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东西吧...
对....我要去拍...等我40岁的时候拿出来看得时候也感到骄傲的说....
我年轻时有那么好的样子和身材....哈哈...

clubbing的事总是在我耳朵环绕着...
朋友生日那里庆祝....失恋喝几杯...去玩玩或听歌的话题都有...
烦的问题...
心想说自己不大会喝...
身穿性感给谁看...而且我那么单纯...
带我的人也是算了吧...
喝到自己是谁都不知道的...

还有一件很可恶的事...
就是很多情侣皆大欢喜的片段...
kns...平时看他们爱的要死...
在我失恋来个欢喜片段...==
你以为我不想欢喜咩...真是的...
我看到都转台或打带...
在公司...马来人给我的红炸弹...
kns...平时不给...我这个时候才给...
心里有点想打人的感觉...
受不了...

  不管怎样吧....心里有多不舍都好...多不放不下都好...
我都会记住我们的回忆...依然坚守着我对他的爱...
 现在他有跟我说早安,吃饭,到家已经很足够了....
至少让我知道他是平安安全的...
每天自我催眠自己...他去拼事业...
好像剧情这样会回来找我的...
其实是自我安慰自己...
 第一次拥有一个那么安全感的男人...
我幸福多了....呵呵...

最后还是要问....
我的病几时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