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May 26, 2012

忙了今天的fair...
发现我不应该做the mines fair...
因为经过sushi king想起我们爱吃sushi....
经过我们常逛的路就更想念他..

今天开始...
他应该也不会理会我了...也不再关心我了...
早安,晚安,吃饭,到家的话题都没了...
 即使我再怎样关心他他应该都会觉得我烦...
还以为工作可以拿掉我对他的思念...
发现是不能的...
真的好深...无法自拔...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我跟傻婆一样....
同样的失恋...同样的遭遇...
我载她回家我们一起高唱我车上的歌曲...
分享了很多不舍得恋情的事...
原来每个男人都是一样...
也生气的大骂说...
男人说女人的心是72变...
现在女人说男人的心是180度转变 ...
 比四川变脸还要快...
还记得他说过明天的fair他会回来找我吃晚饭....
即使不能吃饭...他会来看我一眼...
这话还真感动...
明天他应该不会出现的啦...他那么忙...也很累...我知道的...=)
累坏也不好啦...

当你们看到我很开心的时候...
其实我的心是在哭着的...
 我带着面具面对大家..告诉大家我没事..
其实我是很有事...

不想了...好累...
再哭也回不到从前...
病依然还是一样没有变化....
 倒带唱出了我现在的心情...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女生唱k爱唱这首了...
原因就是像我现在的遭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