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June 30, 2012

夜已深沉了...
听着我爱听的歌....
完全听不到外面的世界的声音多美妙....
宁愿选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外面什么事...
因为....我很怕接到突然很突然难以接受的事...
 我接到怕了....

这几天自己也接受了戒子不见了这个事实...
虽然很希望能看到它...
可是我相信是很遥远的事情...
可能有人看到美就拿回家...可能有人以为是真的拿去卖...
很多很多的可能让我和它隔离了....

那天我看到他....心情突然开通起来...
每看他一次我心里所有的不开心都会不翼而飞...
好神奇...
可能他那安全感依然的存在吧...
 让我觉得....好难说的感觉....
如果他住我对面那该多好...
天天看到我一定很开心...==
但是....我脑突然杀出一句他跟我说过的事...
就是他给人算命说今年会有新的恋情...
想起都bo mood去...
我选择了什么都不想...
见步走步...

最近一直找part time job都很困难这样...
不是时间不对就是地点超级远...
我要存多多钱搬出去吖...
我要去一个我不熟的地方生活...
我想过下离乡背井的感觉...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我要学习!!!!!
 现在的我不上不下的...好困捞...
讨厌的感觉....

有一次我在office....拿着电话对看的时候...
我听到有人说不要放弃....你可以做到...一定得到你要的...
我回头一看....发现office的范围没有人....
很奇怪吧...
我不会放弃我要的....坚决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