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July 18, 2012

终于从繁忙中走了出来...
日子过得怎样...还是那样吧...
变化呢...我比以前拼了很多....
去学电脑的formula来帮助我完成更快的完成工作...
除了这个这外....也可以用很多地方啦...
我很努力的去存更多的钱去实行我的想法...
这个想法是我自己发现...而且....也没有人发现过的一件事...
我也希望不要让人发现...

我想摆pasar malam哦...
很多听了我这样讲都笑我...
你笨手笨脚的你可以?能卖什么?淘宝货?
我没有被这些嘲笑影响到我的坚持...
我知道我有一天一定会做到给他们看...
从地摊做到车子摆摊..再做到shop...
虽然那代理费很贵...我也很努力的去存钱....
强逼自己一个月的salary都一定要拿出4分之2出来存....
还有那代理公司...那天我打去不是开玩笑的...
给我1年半的时间...我要你目瞪口呆....
即使我代理不到你们我也可以自己研发来打垮你们....
 呵呵...好笑的想法吧...那就笑多点吧...
我是一个小丑...喜欢逗人笑...
可是小丑终有一天会成明星的....

不知道那句话激发了我的自信...
我突然变的不服输...
说我不好...我做的更好...
说我脸青青...我就要你看到我吓的脸青青...
不管怎样我要赢一次....
我输太多了...
我要做到很完美...
有时会问自己哪里的坚持....
看看镜子的我.....比以前还要固执了...
女强人是我崇拜的偶像...
我觉得他们很酷...很厉害....很yeng....
我要像他们好好学习...真的不简单的说....

最近都跟他走的有点近...
可是我知道快乐的日子很快过得...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只知道不要给自己倒下...
要变的更好... 更完美....
能这样默默的真的很满足了....

那天我遇见我一位曾经跟我做姐妹的朋友...
我看见她....跟她微了个笑...
可是她假装看不到我这样的擦肩而过....
就在那时候....我觉得我应该要放弃这段友谊了...
我尝试了跟你表示和好很多次了....只是你还在假装...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可是我依然还会帮你守住这个秘密....
这是我答应的你... =)

啊~啊~我要换工啊....
可是都没有心意的工作...
找了很久还是一样...
还想搬出去住...
找不到工怎么搬呢...
苦恼中...
 心事也重了起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