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June 24, 2012

我回来了!!!!
屁股都快变roti canai了....
penang来回真的是要了我的屁股的命@@
参加我堂哥的婚礼...
大我一年的就结婚.....不用想都知道做么那么快结婚啦...
还真的难易接受我有一个思想幼稚的堂嫂....
算啦....反正我很少回去...回到去叫了他们一下就画上句号的....
没话聊的...
 
那天一回到去肚子快饿疯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看到我一班堂的...看得出喝了很多....
他们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来不及反应就给他们灌了一杯visky...
靠!很辣的说....(显示我不能喝了)
辣就算了...还整个人热起来...天气已经很热了还要热上加热...
过后慢慢有点晕晕的....好像睡觉的感觉@@
过后自己随便吃了点东西上车睡觉...
今天早上有听姑姑跟妈妈的对话...
知道很多事之后才发现很多家丑上报纸...
觉得很丢脸的说...还好没人认的出是我们家某成员....
也发现我爸那里的家族真的很大...
没听过的称呼....没看过的人....
太大了自己都不记得了...
最记得是什么? 我做阿姨了...
因为很多堂的孩子叫我阿姨...
lalalalala~我就这样飞回来kl了...
 
最近他都不理我...
sms给他没回...
都不知道是怎么了....
可能我烦吧....haiz....
那晚他说要醉...自己担心他起来...
还是我骂他过后他就不要理我了....
haiz...自作自受...=(
他不回复也不理我...我心情都down起来....
算了吧...睡觉吧...唯有等待他找我吧...=(
 
 
 
 

No comments: